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显示:

2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二级调研员尚晋河、李玉平、段新亮、孙建平参加会议。

刘冰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刘冰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学好党史,明理增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感悟我们党怎样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要学好党史,模范率先。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带头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学好党史,崇德力行。要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内在要求和深邃内涵的学深悟透,更加坚定理想信仰、筑牢宗旨情怀、肩负初心使命,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要学好党史,不负重托。切实掌握理论观点和思想方法,将贯穿党史之中的理论“闪光点”变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指南针”,将学的成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