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文化 >> 机关文化
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晋城市人民医院召开 2024 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显示:

36日下午,晋城市人民医院院召开 2024 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在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旨在凝聚民主党派力量,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向着建成“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迈进。

会上,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对医院发展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畅晋军代表医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多年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晋城市人民医院统一战线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坚持根本指针,落实12 个必须”。“12个必须”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晋城市人民医院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

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各民主党派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构建起党委统一领导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自觉维护院党委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全院上下“结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围绕医院发展大局共思考、同谋划,切实履行好协商监督职能,为推动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岗位强本领。不断精进自身的医疗技术,积极引进新技术,提升医疗质量;要带领科室做强专科,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专科水平;要以“优服务、树品牌”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医疗服务、提升患者体验,更好的满足群众医疗健康需求。要着眼大局献良策。关心关注、主动融入医院发展战略和工作大局,围绕“112234”工作部署,紧扣绩效考核、职称制度改革、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改革、医疗质量提升等事关医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加强调研,深入思考、集思广益,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院党委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强化沟通聚合力。要发挥各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加强与本党派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和利用民主党派丰富的社会资源,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上级组织和有关专家学者以各种形式支持医院发展、推动医院发展。要大力发展壮队伍。要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重要工作,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把那些政治上靠得住、讲团结、有本事、能干事的有志之士,逐步充实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加强引导、发挥作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征程需要新步伐,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并肩,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办好凤城人民满意的医院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