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文化 >> 机关文化
“弘扬五四精神、致敬奋斗青春”——市疾控中心举办青年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显示:

为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4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以弘扬五四精神、致敬奋斗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中心党总支书记秦玉明致开场词,鼓励青年干部职工们在比赛中展现英姿,发扬风采,表现自我。

比赛中,中心18名青年干部职工依次登台演讲,结合五四青年节的背景意义、立足自身岗位,阐述自身坚守崇高信仰、恪守清正廉洁、积极进取拼搏的决心和意志。在一副副声情并茂的神色之中,绽放的是一朵朵饱含蓬勃朝气的青春之花,是一个个充满正向魅力和拼劲活力的魂灵。

比赛结束后,中心主任郭建英上台致词,她由衷地感慨青春真好,她讲到看到疾控青年热情洋溢与激情澎湃的演讲,我想说青春真好!看到大家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样貌,我想说青春真好!看到大家志向坚定,投身疾控事业伟大建设中,我还是想说青春真好!最后郭建英祝广大青年节日快乐,并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之路是一帆风顺的,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二字,只有用志向坚定方向,用汗水浇灌青春,才能在最美的青春年华成就一段永不褪色的出彩人生。

中心党总支书记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并对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三点期望:

一要树立坚定信念,勇敢地肩负起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掌握建功成才的过硬本领。三要积极投身实践,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疾控青年要积极树立角色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意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年轻人敢闯、敢冒、敢于创新的优势,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坚定地走在疾控事业发展的前列,使自己成为疾控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排头兵。

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活动,专家组杨国田、樊霞进行全程点评。

(来源: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