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文化 >> 机关文化
加强医疗机构督导检查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据市卫健委部署安排,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我市9家医疗机构创文标准进行监督检查。

近日,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医疗机构创文标准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明确检查标准,明晰工作要求,集合全队业务骨干共计22人,分别由各科室负责人带队组成4个检查组,对晋城大医院、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市妇幼保健院等9家医疗机构创文标准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勘查、现场随机抽查等方式,根据《医院测评标准》的要求,对医院创文宣传氛围、志愿服务、无障碍设施、禁烟宣传、环境卫生、投诉处理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医疗机构均能按照要求全面开展创文工作,但个别医疗机构存在公益广告投放不足、无障碍设施不完善、志愿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各检查组罗列问题清单,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责令相关医疗机构限期整改到位。为持续维护好公共卫生管理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巩固工作再提升,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