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文化 >> 机关文化
晋城市妇联创新招聘模式 “云招聘”助力女性求职者就业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显示:

 

为减少人员聚集,搭建女性求职者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切实解决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3月5日下午,市妇联组织了春风送岗线上“招聘会”。四家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平台,推介自家企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帮助女性求职者足不出户在家寻找合适工作。

春季万物复苏,正值一年当中人才招聘的黄金期。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遴选了符合女性特点的四家企业,涉及母婴会所、教育、后勤等行业50多个岗位。直播开始后,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直播,热情洋溢地介绍企业文化、岗位信息等。“有适合宝妈的工作吗?”“这家企业有电话吗?”……直播间里热闹非凡,求职者在留言区评论,询问岗位相关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直播间的留言咨询,为应聘者答疑解惑。

“网络招聘会太方便了,有哪些公司招聘、招聘的岗位全都一目了然,还可以了解公司的具体情况和实力等。”网友“妮子”表示,网络招聘会的选择更多,岗位更多,可以多方进行对比,选择最适合的岗位。直播在线最高峰8000人,总在线达到28700人次。

“今年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我们的春风送岗行动由线下转到线上,为求职者和企业节省了时间和经济成本。同时,采用面对面的形式,能让求职者对企业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线上招聘模式,在创新招聘模式的同时,也为求职者灵活就业提供了便利。”市妇联一位工作人员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