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医改动态
2023年全国卫生健康体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显示:

417日,全国卫生健康体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和过去5年,全国卫生健康体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系统集成推进改革落地,推动医改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促进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推进以公益性为导向的公立医院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发展壮大医疗卫生队伍,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快构建有序的就医和诊疗新格局。

部分地方和医院作了交流发言。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驻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室、有关直属和联系单位、44委属(管)医院各省份卫生健康委、14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医院、30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城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