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高平持续开展“炎帝中医药文化夜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显示:

春节期间,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高平市医疗集团、高平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在喜镇苏庄西华堂、寺庄镇釜山中医馆,开展炎帝中医药文化夜市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生们回答群众咨询,进行健康和用药指导,提出治疗建议。高平市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医生陈蕾介绍:“我们利用业余时间为大家义诊,就是希望让更多群众走近中医、认识中医,最终能够受益于中医。”

据了解,此次炎帝中医药文化夜市活动为期两个月,2月29日结束。每天活动时间为19∶00至21∶30,活动项目包括中医义诊服务、中医药适宜技术体验、神农百草茶品鉴。

高平市精心开展“炎帝中医药文化夜市”活动,旨在以中医药文化为主题,以夜市经济为载体,为群众搭建日常保健、防病治病需求的新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医药文化生活化,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