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侯贵宝调研丈河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显示:

 

 4月26日,县委书记侯贵宝来到附城镇丈河村调研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侯贵宝要求,要牢牢把握“中国车谷”品牌定位与康养丈河建设目标,瞄准进度节点,狠抓施工细节,确保施工质量,统一建筑风貌,确保5月1日前丈河康养特色村形象初成,重点项目初步具备营运条件。

 走进丈河村,游客中心、穹顶集市、滨河景观、特色民宿等项目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各项目工作专班、施工建设人员正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调研中,侯贵宝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专班服务保障等情况。

 侯贵宝指出,丈河村作为“中国车谷”的核心景区和全市“百村百院”项目示范区,对陵川的康养产业发展,将起到巨大的引领、带动和推动作用,是我县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目前,在市国投公司、市合为集团、各项目专班和建设单位的辛苦工作和共同努力下,丈河康养特色村已渐显怡乐康养风貌和中法融合山居景象。项目建设指挥部要集中精干力量,全力以赴把这个国际级、异域风情的特色康养小镇高质量、高速度建设好。

 侯贵宝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瞄准5月1日前形象初成和重点项目初步具备营运条件的目标,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抓紧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要确保工程质量。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高水平管理,高标准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程序、施工工艺建设,真正打造精品工程。要统一建筑风貌。紧紧围绕打造“中国车谷”品牌和中法融合山居景象的定位,严格依规施工,注重细节把控,呈现有文化内涵、有故事可讲、有艺术可赏、有历史可传的丈河传统民居建筑形象。要统筹施工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程序,合理安排施工顺序,强化施工过程管理,坚决避免重复建设导致资源浪费。

 侯贵宝强调,“五一”将至,丈河康养特色村建设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联络协调保障工作,加强横向纵向协作联系,聚焦项目建设重点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动态监测、有的放矢、及时跟进,形成合力攻坚的强大力量,创造出康养项目建设上的“陵川速度”。

 县委副书记、附城镇党委书记张全胜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