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泽州县召开重点特色康养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显示:

 

4月16日,泽州县县召开重点特色康养村建设推进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魏连明参加会议。

会上,大东沟镇、山河镇、柳树口镇、金村镇等汇报了重点特色康养村的推进情况;县文旅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进行了发言。

张军指出,建设“百村百院”工程是打造高端康养产业,实现市委康养转型新赛道、打造全省康养产业排头兵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各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事关全市转型发展的高度上推动重点康养村的建设,进一步协调好建设进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军强调,重点特色康养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咬定目标任务抓落实。六个重点乡镇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对标“五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工期,扎实推进,确保六个重点康养村在5月10日前按时营运。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各乡镇作为建设的主体,要将重点特色康养村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要把康养村的打造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推进,为康养村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康养村建设顺利推进。县住建局作为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四办法一标准”对康养村建设实行统一规范化管理,加强监管,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不出安全问题。交通运输局要把农村道路建设和“百村百院”建设统筹结合,为康养村建设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县行政审批局要简化手续,提供便捷服务,统一纳入市里运营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优化审批流程。全县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我县重点特色康养村建设任务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