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显示:

 

4月9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召开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县人大政协“两会”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时跟进把握《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带来的发展机遇,捕捉政策、抓住政策、用活政策,发挥比较优势,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找准阳城坐标和位次,加快先行发展、率先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见新见绿”重要指示,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山水林田湖草一体治理,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大力开展义务植树,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要充分发挥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革命文物保护传承利用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全县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太岳首府、红色摇篮”文化品牌,为山西建设“中国文化传承弘扬展示示范区”贡献“阳城方案”。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将听取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阳城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2021年全县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高质量修改完善报告和建议稿等相关内容,充分吸收、采纳各方面建议、意见,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省、市各级有关精神,更加符合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意愿,为“十四五”率先转型出雏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县人大、政协“两会”,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筹备,统筹做好文件起草、会务组织、后勤保障、安保维稳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张晋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