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中国共产党陵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显示:

 

3月31日,中国共产党陵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陵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侯贵宝同志当选为中共陵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王丽、张全胜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应到委员38名,候补委员7名;因事因病请假委员1名,实到委员3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陵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根据选举结果,侯贵宝、王丽、张全胜、原红芳、毋胜利、李广亮、霍鹏、张勇力、吉东剑、刘涛、龚运林、王嘉当选为十三届县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侯贵宝同志当选为中共陵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王丽、张全胜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陵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侯贵宝代表新当选的第十三届县委领导班子作了讲话,指出,十三届县委将肩负起带领全县人民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的历史重任,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陵川发展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侯贵宝要求,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把这次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一个方向、加快两翼腾飞、抓住五个关键、实现一个目标”的战略构想尽快变为现实,努力推动我县更多领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更加注重同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主动走近群众、融入群众,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要坚持民生优先的理念,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始终坚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信心。要按照“十四五”规划纲要,结合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把各项好政策盯紧抓牢。特别是要把康养产业建设好、发展好,这是我县的优势,也是我县能有“大作为”的突破口。未来五年,要持续在康养发展上使劲用力,在数量上打造串点成线的康养经济带,在品质上要成为引领全市康养产业的标杆,真正把康养产业做成我县的富民支柱产业。要始终强化“定必落实、干则一流”的魄力胆识。这次党代会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目标的实现,任务的落实,关键取决于新一届县委的精诚团结、奋发图强、真抓实干。每一个人都要把全部精力放在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上,聚焦文旅康养、新型工业、县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重点任务,再攻下一批延链条、效益优的好项目大项目,再办成一批利长远、促发展的大事喜事,再解决一批暖民生、顺民意的好事实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格局、“功成必定有我”的进取心,进一步增强抢抓机遇的意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迅速找准契合陵川发展的切入点、突破点和发力点,以争的心态、抢的姿态、拼的动作去抓机遇、抓落实。要始终维护精诚团结集体决策的干事氛围。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集体领导,严格执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制。重大问题的决策,要充分发扬民主,广开言路,广开思路,由县委常委或全委会集体讨论决定。要紧紧依靠常委和全体委员的集体力量,群策群力,团结协作。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坚持大事讲党性、讲原则、讲全局,小事讲风格、讲谅解、讲感情,汇聚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集体力量,把陵川的事情办得更好。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家一定要干净干事、清正廉明,讲党性、讲原则、讲修养,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勤勤恳恳干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带头接受党内外的监督,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同时,真诚希望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坚持原则,秉公执纪,严格监督,全面履行纪检工作职责,更好地为实现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侯贵宝强调,美好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汇聚起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