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牛琛调研凤南新区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显示:

 

2月17日,阳城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在县城周边调研凤南新区规划工作。牛琛强调: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凤南新区功能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解放思想、科学谋划,进一步优化我县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城市发展,努力闯出一条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阳城路径。副县长常轩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

调研中,牛琛先后来到阳杨线跨阳济高速连接线桥上、凤城镇前贯沟村、滨河东路荪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部等地,详细听取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凤城镇等部门和乡镇关于凤南新区规划工作情况汇报。

牛琛指出,凤南新区规划建设是我县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是顺应群众期盼的务实之举,事关我县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大局。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提前谋划,主动介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为凤南新区规划工作提供服务,推动规划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牛琛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凤南新区规划工作,坚持规划先行,广泛征求建议,结合阳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实际,切实提高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提升工作效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找准新区定位,提前谋划基础设施配套、新产业业态植入、生活服务设施建设等规划工作,全力打造活力新区、宜居新区、品质新区,为阳城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动力,提供强力支撑。(路晋龙)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