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姚逊带队在广东冠星陶瓷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显示:

9月10日,县委书记姚逊带队在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考察,进一步了解陶瓷产业市场,学习行业领军企业发展经验,加强与陶瓷产业集聚地的沟通联系,加快促进阳城陶瓷产业做大做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中,县委书记姚逊一行先后来到冠星陶瓷清远源潭工业园和冠星王陶瓷“未来家”总部展厅进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前景规划,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姚逊说,阳城的陶瓷生产历史悠久,产业基础好,陶土资源丰富,近年来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技术、人才、资金和产业配套方面与广东知名陶瓷企业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冠星陶瓷作为全国乃至全世界陶瓷行业知名企业集团,发展规划、发展实力、智能化、研发能力、生产销售能力等都走在全国前列。借助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东风,阳城县与冠星陶瓷成功签约,这是双方携手合作的第一步。阳城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做好签约之后的后续工作,加快研究落地的举措,促进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见效,力争在阳城打造一个更具有现代化水平、智能化水平的创新型陶瓷工厂,在业内再树冠星标杆,再跑出冠星的速度,带动阳城陶瓷行业整体提升。

姚逊强调,陶瓷产业作为我县主导产业之一,发展市场广大、前景广阔。各陶瓷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汲取丰富的发展经验,借力谋发展,借势图自强。各有关部门要学习和借鉴广东知名陶瓷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拓宽发展思路,创新招商方法,创优发展环境,吸引和承接一些技术装备过硬的大型陶瓷企业落户阳城,促进我县陶瓷产业再上新台阶,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