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沁水县县委书记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显示:

9月3日,县委书记原光辉深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就创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一鼓作气、善作善成、力夺殊荣,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晋亭参加调研。 

调研中,原光辉看望慰问创文一线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阶段全县创文工作。

原光辉对我县近年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开展创文工作以来,指挥部及各工作组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创文思路清晰,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传导有力,创建氛围浓厚,呈现出高效化、专业化、精准化特点。要继续下好“绣花功夫”,围绕资料申报、点位提升、入户宣传三场战役,明确主攻方向,持续发力加压,确保各个点位经得起细查细评细看。 

原光辉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创则必成。创建文明城市不单是为了提高沁水的知名度,更是为了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我县通过近年来加强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我们有科学高效的指挥体系,实行战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调度、指挥有力,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奠定了扎实的组织基础。我们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勇气,坚决打赢创建这场硬仗。二要全民动员,全力以赴。要精准指挥,对照创建标准,紧盯薄弱环节,摸清找准症结,抓好巩固提升,补齐短板弱项。要全民参与,广泛发动群众、深入组织群众、积极引领群众自觉主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要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思想向创建聚焦,工作向创建发力,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猛精进、敢做善成的精气神,充分激发全县上下共同创建、共享成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三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要健全完善高效全覆盖的网格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要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对照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推动工作件件落到实处。要实施全程督导,县纪委监委及各派驻机构、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全程跟进落实,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有效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全力保障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胜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