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沁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6月份创文工作督导督查及“红黑榜” 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显示:

6月30日至7月5日,由县处级领导带队,对所包责任单位考核测评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同时,督查组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6月份创文工作督导督查及“红黑榜”情况通报如下:

一、问题整改总体情况

本次督查共涉及问题清单5470项,其中:实地测评4369项,资料申报143项(355条),共性指标746项。截止7月5日,共完成整改3245项,完成率59.3%。其中:实地方面完成整改2353项,完成率53.9%;资料方面完成整改120项(332条),完成率93.5%;共性指标方面完成整改560项,完成率75.1%。

二、6月份“红黑榜”

红榜单位5个: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税务局、嘉峰镇

黑榜单位5个:煤运公司、农机服务中心、房产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张村乡

希望红榜单位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创佳绩;黑榜单位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迎头赶上。

三、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县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创文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等、不推、不靠,对所承担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抓好落实。

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根源,采取有效举措,对标对表,迅速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对难度大,交叉多,易反复的问题进行一次大摸排、大整治,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实行销号管理,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在短期内有一个质的提升。

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严格执行创文工作机制和督导督查考核通报办法,强化对责任单位的考核测评,加强对问题整改情况的督导督查,倒逼责任单位落实创文工作责任。定期发布“红黑榜”,对进展快、有亮点、成效显著的责任单位,授予流动红旗;对措施不力、进展缓慢、影响进度的责任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