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姚逊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显示:

6月22日,县委书记姚逊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关键、抓基础、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王东平、王小芳参加调研。

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新园市场夜市摊点、环城凯斯顿酒店、神农农贸市场、县第三小学等地,实地走访查看,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近期我县夜市、酒店、农贸市场、学校等人群密集场所的食品安全管控、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姚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各项防控工作不松劲,持续用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准确研判疫情形势,统筹调度、科学谋划,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姚逊要求,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抓关键。要加强对夜市摊点、农贸市场、酒店、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督导检查,加大对重点地区人员、进口冷链运输食品的检测力度,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确保关键部位全覆盖、无遗漏;各学校要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的同时,严格落实今年中考、高考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中考、高考安全进行;卫生系统要把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坚持办好,做好院内防控,消除传染风险;要做好重点地区返阳人员、密切接触者等人员的隔离工作,确保一人不落。二是要抓基础。防控工作要下沉到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广泛调动社区工作者积极性,依法加强对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管理,强化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实时掌握最新情况,坚决把疫情挡在家园之外,把我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建立的好的工作机制体制坚持下来。三是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健全完善常态化防控工作责任制,坚持高防控标准和工作质量,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为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