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沁水县爱国卫生季暨城乡人居环境大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显示:

202005221041315693.jpg

  5月21日,全县爱国卫生季暨城乡人居环境大整治推进会议召开。县长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常志峰、刘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爱国卫生季活动、城乡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任彩虹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在全市率先启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城乡人居环境显著改观,广大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成绩有目共睹,但问题依然不少,各级各部门要在科学研判、理性分析的基础上,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再打一场高标准、高质量的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

  任彩虹要求,要明确任务,系统推进,合力攻坚补齐短板。要下定决心治顽疾,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突出“拆、清、洗、整、美”,让县城环境在短期内有一个质的提升;按照“六严禁、三清理”要求,全面开展“拆违治乱、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卫生乡村”五大专项行动,彻底解决农村脏乱差问题。要立体推进补短板,统筹实施“两下两进两拆两提升”,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短板。要健康引领树新风,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宣传,广泛动员,持续推进卫生乡村、健康村镇建设,促进整治效果和自身文明双提升。

  任彩虹强调,全县上下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久久为功务求实效。要整合资源,争取项目支持,统筹资金使用,因地制宜开展整治。要强化落实,把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责任措施具体到项目、落实到人头,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县城、集镇、村庄卫生状况和整体面貌明显改观。要共建共享,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提升培育群众的文明卫生素养。要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切实带给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及时掌握整治工作进展,跟进分析研判,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全县城乡环境整治新热潮,为建设绿色沁水、活力沁水、幸福沁水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