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沁水县人民医院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显示:

  3月19日上午,沁水县人民医院项目在小岭村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原光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长任彩虹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洋主持仪式,副县长常志峰、刘建国出席仪式。


  任彩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医疗卫生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先后高质量完成龙港镇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项目,全县医疗服务水平日益改善,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沁水县人民医院的开工,必将进一步优化我县医疗资源,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为沁水人民的健康事业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同时项目的开工也标志着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正式进入攻坚期。全县上下务必牢固树立“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简化审批,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建设单位要对标一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项目,高标准建设项目,全力打造精品样板工程。


  沁水县人民医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助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沁水县人民医院项目位于沁水县龙港镇小岭村,建设总用地面积约7.62万平方米。医院部分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8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520平方米。项目共包括一栋4层的门诊医技综合楼,以及两栋住院楼。总床位数500床。


  随着医疗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家对县级公立医院服务能力建设的不断加强,原有规模、人员数量、科室设置、业务场所等将无法满足国家规范要求和群众健康服务需求。沁水县人民医院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医疗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医疗、急救、康复于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转载于沁水电视台新闻中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