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县卫体局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显示:

  3月9日,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召开卫体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全县卫体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卫体系统2020年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就各项业务工作和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京强调,卫体系统各单位在应对疫情的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好党的建设、健康扶贫、应急体系建设、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健康促进县创建等重点业务工作,建立任务台账,量化指标任务,列出责任清单,早谋划、早着手、早行动、早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就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李卫京强调,一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要按照局党委“八个一”系列活动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警示教育月各项活动,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二是明确重点,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主题,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推动警示教育活动有条不紊开展。三是严肃督导,确保效果。要将警示教育活动与当前疫情防控紧密结合,与卫生健康和体育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检验警示教育成果。


  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县医疗集团、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