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高平市红十字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接收社会捐赠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2     字体显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工作,高平市红十字会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收捐赠的物资类别            

  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医用手套、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     

  物资捐赠请先行电话联系,沟通捐赠意向,得到确认后再行捐赠。     

  二、捐款途径          

  高平市十字会捐款方式如下:     

  1.银行捐款     

  开 户 行:高平市联社营业部     

  银行帐号:501103010300000065422     

  开 户 名: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实地捐款     

  到高平市红十字会实地捐款。     

  地 址:高平市长平西街46号政府四楼

  电 话:5227830   5226139          

  三、有关事项     

  1.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捐赠物资的请提供捐赠意向书。     

  2.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以银行账户捐款为主要渠道,捐赠时请注明“抗击新冠肺炎”。     

  3.上述捐赠款物专项用于湖北省武汉市、山西省高平市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接收和使用捐赠款物,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高平市红十字会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共同防疫抗疫,献出一份爱心! 


高平市红十字会

2020年1月30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