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显示:



  2019年12月24日,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大会在县卫体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卫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大勇、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股股长赵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季成艳、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员等40人参加了会议。成立大会由县卫体局体育股股长段春雷主持。


  由工作人员宣读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草案和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选举办法。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筹备组王新建同志报告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筹备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王新建当选为第一届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李兴仁、王保国、贾建强当选副会长,车书红当选为协会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草案)》《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选举办法(草案)》。新当选的沁水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王新建作了表态发言。


     首先进行了解读: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这既是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地位和作用的充分肯定,同时又表明了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发展我国的社会体育事业负有的重要责任。


     提三点建议:一是协会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体育工作方针、政策,团结和凝聚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实施公共体育服务,积极组织和辅导群众科学健身,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便捷、高效的健身技能指导。二是协会要坚持“无私奉献社会、热心服务大众”的方针,切实保障社会体育指导员权益,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三是协会要积极宣传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加强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不断推动健身业务和健身技能培训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