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龙港镇卫生院对村(社区)卫生室进行2019年终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显示:

  为掌握辖区内21个村(社区)卫生室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了解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12月16日-20日,我院组织各项负责人,对辖区内村(社区)卫生室进行了2019年终绩效评价。


  考核工作人员采取查阅资料、居民走访、电话随访、满意度调查等方式,重点对基本医疗服务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健康扶贫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评价小组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村(社区)卫生室立行整改。

     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拨付给各村卫生室年终剩余补助资金的依据,以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进一步调动乡村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其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