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显示:


3月22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晓清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疾控中心主任冯立忠对全委2021年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晋指出,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精心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卫生故事、抗疫故事、医患故事,唱响百年大庆的主旋律。深刻汲取红色精神的内在力量,传承白求恩基因,让红色文化与职业精神、抗疫精神融入血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肩负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力量,奏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乐章。

武晋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三要规范执行规章制度,夯实筑牢基层基础;四要聚焦行业突出问题,一体推进实现“三不”;五要积极创建“五型机关”,不断改进政风行风;六要压实党建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委上下要切实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政治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其他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