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阴彦祥出席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显示:

 

2月26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成立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阴彦祥出席并讲话,委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处处长任小勇、健康宣传促进处处长李秀红、人事处副处长郝炜及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揭牌仪式。中心主任张晋军主持会议。

会上,郝炜宣读了上级关于机构组建文件有关内容,宣布了委党组干部任职决定。省卫生健康委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晋军、副主任李伟和刘胜滨分别作表态发言。

阴彦祥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的工作和成绩,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增进全省人民健康福祉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二要尽快转换角色,增强组织观念和大局观念,按照时间节点坚决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创新求实,争创一流业绩。三要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严格自律,秉公用权,维护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心全体干部要牢记新使命、履行新职能、展现新作为,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思想认识到位,实现作风一股劲;加快人员整合到位,实现上下一条心;加快职能整合到位,实现工作一盘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