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鼠疫防治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显示:

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林武省长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全省鼠疫防治工作,筑牢防线,防患于未然,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疾控中心主任冯立忠一行对大同市鼠疫防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阳高县鼠疫监测点现场,冯立忠与鼠防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鼠疫监测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参与现场捕鼠。冯立忠对鼠防队员长线奋战在鼠防战线表示慰问,对鼠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鼠防队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做好鼠防工作,筑牢防线,确保人民身体健康。

在大同市副市长郭蕾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并听取大同市卫生健康委鼠疫防治工作汇报。冯立忠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和林武省长对我省鼠疫防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筑牢防线,严防死守,把好首都和我省的北大门;分析了当前鼠防形势,对大同市开展鼠疫联合监测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领导要重视鼠防工作,提高认识、做好预案,强化监测,加强培训和宣传教育,确保鼠防工作质量。

调研组还对朔州市右玉县和平鲁区的鼠疫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