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武晋主持召开乡党委书记到省卫生健康委任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显示:

7月20日,委党组书记、主任武晋主持召开乡党委书记到省卫生健康委任职前见面会。

他强调,选拔乡镇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和选派年轻干部到基层“墩苗”,是省委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组合拳”之一,也是今年干部工作“七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选拔熟悉基层情况、实践经验丰富的乡镇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有利于上级机关更好地掌握基层情况、了解群众期盼,使制定的各项政策更接地气、更符合实际。我们要深刻认识省委这项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省委有关干部交流实践锻炼各项决策部署,真诚欢迎基层一线来的同志到省卫生健康委任职,为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干事创业提供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他指出,省委对双向交流任职的干部寄予很高的期望,要求各单位舍得拿出关键的职位用于这次干部选拔。按照省委组织部选派意见,省卫生健康委综合考虑人选专业背景、任职经历和熟悉领域,突出事业为上、人岗相适,安排委机关相对重要处室的职位让基层的干部任职,体现了委党组对省委干部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基层干部在省直单位能更好成长进步的关心与厚爱。

他要求新任职干部充分发挥自身基层经验丰富、工作作风务实等方面的优势,注重把握省级部门与基层乡镇不同的工作特点,尽快熟悉新的职位工作,强化学习、勤勉敬业,扑下身子、刻苦历练,不断加强宏观思考和组织规划等方面的能力,在新的岗位努力做出新的成绩。

任职见面会上,选任到省卫生健康委任职的忻州市宁武县东马坊乡党委书记冀登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强化学习自觉,尽快熟悉工作,早日进入角色。要牢记初心使命,勤勉尽责履职,以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成效回报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为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委党组成员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