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7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显示:

6月8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7次例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市卫健委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清单进行了说明。

梁丽萍要求,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聚集重点、清单管理、各司其职、持续发力,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关键场所、关键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从严从细落实“四早”“五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疫苗接种重点工作,加强精细管理,确保安全规范接种;要加强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总结有效经验做法,梳理问题、查找漏洞,完善疫情应急指挥体系,不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强化监督检查,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责任清单和任务分解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