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诵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风华”读书会及“我为群众...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显示:

   

   4月2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诵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风华”读书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诵读会上,来自委机关和委直单位的12名同志或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或舒缓悠长、情意绵绵。从李大钊的《青春》到《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从《长征》到《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从《梅岭三章》到《百里红船》,从《忆秦娥·娄山关》到《清平乐·六盘山》,从《沁园春·雪》到《少年行》,从《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到《可爱的中国》,通过一篇篇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来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在座谈会上,老党员、老干部本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先进模范代表同志围绕全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全市医疗环境委机关作风等献良策、建真言。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还向老干部、老党员同志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

刘冰指出,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融合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激发全委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同时,老党员、老干部和本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先进模范代表同志为全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建言献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卫健事业发展。

刘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活动意义,与“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找准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目标,永葆政治本色;要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确保取得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