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导组组长刘冰一行深入城区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显示:

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导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讲话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讲话

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晓晨汇报相关工作

4月22日下午,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导组组长刘冰一行深入城区检查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自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城区高度重视、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他们印发了《晋城市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组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设置30个新冠疫苗接种,成立8支机动接种队伍,在辖区内7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均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目前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

座谈会上,督导组在听取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新冠疫苗接种人数摸底、医务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医疗救治、健康监测、接种能力、启动情况及接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冰强调,实行全民免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力度,加强接种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利用好网格化管理体系,在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开展拉网式动员工作,并组织专人进行集中录入,提高信息录效率;要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细化任务,规划好设置好接种点位,优化接种流程,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还深入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晋城八中等疫苗接种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参加督导检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