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健委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显示:

2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市委第12督导组副组长靳慧萍一行到会现场督导。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锦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二级调研员尚晋河、李玉平、段新亮、孙建平参加会议并分别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好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核心是增强发展信心,主题是解放思想,落脚点在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要让领导干部带头说,专家学者领着说,全市人民群众一起说,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汇聚强大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已成为决定和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充分认识发展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成为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重要基础,充分认识深化医改成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关键一招。要立足我市实际,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既要抬头看路,又要躬身入局,既要趋利避害,又要善抓机遇,主动把事业发展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国家整体发展战略紧密联系,有机衔接,把美好蓝图变成真切现实。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必须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健康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必须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预防为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必须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属性。强化公立医疗机构在医疗服务体系中的主体地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公益性导向;必须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卫生健康事业活力,着力破解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增强卫生健康治理体系整体效能;必须坚持建高峰与补短板齐头并进,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在解决优质资源短缺、基层服务能力不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不完善等突出问题上持续发力,为健康晋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