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关于重启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显示:

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10月9日的晋城市妇幼保健院自主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将于近期重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考生。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15:00—17:00。

笔试地点:晋城市考试中心(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1388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晋城市考试中心报到,参加笔试。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笔试资格处理。

2.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因迟到而不能参加笔试。

3.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携带的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带入考点时按要求统一存放,未按规定存放的,一律取消笔试资格。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本次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咨询电话:0356-2095276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

2023年2月17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