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433号)
发布时间:2022/02/14     字体显示:

鉴于我市周边省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一、2022年2月14日16时起撤销全市各社区(村)入口处卡口。

撤销卡口后,各社区(村)要继续做好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加强辖区内出租(租赁)房屋管理,严格落实对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对象“五包一”责任制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全市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餐饮饭店、集贸市场、景区景点等公共场所继续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发现近14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人员,要立即报告当地防控办,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景区内部的室内或半封闭演艺场地、场馆等要加强通风换气。应严格根据演艺场馆面积、演出时间、客流高峰时段等情况,合理设置观看演出时观众的间距,最大接待量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防止造成人员聚集。演出时场馆内应设置专门人员,提醒观众、服务员、演员正确佩戴口罩,演出开始及结束时进行人流疏导分流,避免人员聚集。

四、全市所有人员密集、密闭型非生活必需的文体休闲娱乐场所,包括农家乐、网吧、健身场所、演出场所、歌舞娱乐场所(KTV、舞厅、游戏游艺厅)、酒吧(清吧、慢摇吧)、桑拿、足浴、按摩店、瑜伽馆、台球厅、剧本杀、密室逃脱等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采取预约消费、错峰入场等措施,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五、公园、广场取消出入口测温验码,做好环境消杀、健身设施设备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六、全市聚集性活动,坚持“谁主办、谁承办、谁负责”原则,严格控制活动规模。50人以上活动的主办单位按照“一活动一方案”要求,科学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提倡家庭聚餐聚会等不超过10人,倡导“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举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餐活动的个人须向属地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报备,承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餐活动的餐饮单位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承办信息登记工作。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机构概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无障碍
本站由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ALL Right
地址:中国·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179号 邮政编码:048000 联系电话:0356-2024061
Copyright © 2016, wjw.jcgov.gov.cn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05001036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27